学院新闻

qy千亿体育登录入口召开2024年国家级项目评审会

发布者:qy千亿体育登录入口发布时间:2024-03-14作者:浏览次数:10


202431318:00,qy千亿体育登录入口邀请云南红河学院宫振钦教授为申报国家社科艺术学项目的教师进行申报文本指导。此次评审会采取线上腾讯会议形式,李海萌副院长做主持人,申报国家级项目的全体教师参与。

首先,李海萌副院长向与会教师介绍宫振钦教授,对其表示欢迎与感谢。同时介绍2024年qy千亿体育登录入口申报国家级项目的情况,教师申报的选题以及遇到的困难。随后,宫振钦教授对与会教师进行一对一地文本指导,他从申报文本的共性问题,到教师个人选题、主体以及引文,成果形式等诸多方面进行逐一细致地指导。部分参会教师积极提出研究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申报时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宫振钦教授均做了详细回答。

值此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之际,qy千亿体育登录入口开展此次评审会非常及时,具有指导意义。希望qy千亿体育登录入口教师能够积极申报,克服困难,力争获批!